Monday, July 5, 2021

ADB長眼了,當Mobileye遇到NXP的ADB方案

隨著汽車大燈技術的發展,機器視覺、復雜傳感以及陣列光源等技術的發展,以及市場對智慧駕駛協助工具的需求,自適應遠光燈系統 ——ADB (Adaptive Driving Beam) 應運而生。然目前在現有汽車上並無有一經行業認可的 ADAS 攝像頭, 因此也無法完成 ADB 的需求。
Mobileye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單一機身,高度整合了多項安全駕駛輔助功能,為駕駛人保留了最寬廣的安全視野。Mobileye 產品採用不受外界乾擾的影像辨識技術,業界的邏輯演算模式,率先通過美國NHTSA(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測試,準確度最高,可將惱人的誤報警示降至最低。世平集團推出的智能的車燈, 自適應遠光燈系統 — ADB (Adaptive Driving Beam),以 Mobileye 630 為 ADAS + S32K144 MCU + Multi Channel Automotive LED drivers。

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將可以學到:
1、瞭解到 Mobileye 630 ADAS 是如何運作
2、恩智浦自適應遠光燈系統解決方案系統結構
3、大聯大世平集團自適應遠光燈系統解決方案的 Demo 效果演示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