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中華電信成立宏華子公司 提升專業服務品質、強化人力運用彈性


中華電信成立宏華子公司 提升專業服務品質、強化人力運用彈性

為提供客戶全年無休的客戶端裝修及門市服務,中華電信獨資成立宏華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102年1月30日)揭幕並開始營運。
中華電信為推動數位匯流及貼切客戶需求,近年積極加速光纖網路建設,提升網路涵蓋率,並進行服務據點改造,提供客戶全新型態的門市服務,因此,對於人才的需求十分殷切,近2年已陸續大量招募年輕優秀之技術及展銷人才,派駐中華電信各客網及服務中心,今年更計畫擴展50個服務據點,預期將有一波接一波的徵才活動。
中華電信表示,基於門市拓展數位通路品牌形象、創造目標市場行銷價值及計畫性改善人力結構策略考量,成立100%轉投資的專業服務子公司,將可有效發揮營運綜效與主導功能。
新成立的宏華公司不同於一般派遣公司,而是一家專業服務的公司,在管理制度上,將建立提供專業服務之運作機制,目前除客網及門市人員優先進駐外,未來並規劃逐步將客服專業體系人力納入,成為中華電信中、長期人力替補之重要來源。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