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22

[置頂] 考試相關考試解題、準備重點討論區

有人說CHT退一個人的薪水可以補兩個,怎麼不招兩個人讓他好考一點?但20幾年後人事成本成長兩三倍,是要這20年大家都不要調薪嗎?還是要3000元才能吃到飽,一個獲利衰退中的公司,會有這種愚蠢的人事政策嗎?

有人會當萬年考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一種就是整天想著不勞而獲,不看出就想要拿幾分考古題看一看就上,或是那種文組的也不去洗一下學歷,整天夢想有著和理工科系一樣的求職機會,第三種就是跟上一段說的那種X蛋,你那種智商怎麼可能考得上。如果你已經考上了,那可以辭職把機會讓給考生,新進的職缺如果離職的話,都是可以1:1補人進來的,這樣你就可以達成1:1補人的願望。

一堆智X萬年考生跟奮青新進人員在群組裡大放厥詞,到處造謠,管也管不完,哪天裡面暗黑太多到時候查到的還不是我,所以我把群組關了,那些智X們好自為之。

如果整天要這樣異想天開,我想你去炒股票比較快,9000點上來獲利來到200多%的比比皆是,就可以達到你說的兩三倍。


歡迎大家 加入

中華電信考古題
FB粉絲專頁
LINE社群




其實大家提出的問題都相當類似,
針對私訊詢問雖然較具隱密性,
但是一直回覆類似的問題,
除了較無效率之外,
也失去了網際網路免費分享資訊的特性。

故不管是考試解題、準備重點,
統一於下面網址提問與回覆,
如果有必要寫成專文,會附上網址給您。

感謝大家的合作與幫忙。

https://cht-exam.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46.html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請問錄取宏華後一年內考中華電信會在母公司和子公司裡面變黑名單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剛報到的隔一個禮拜六就要考試,宏華客網查修六日好像是排休制

很擔心到時後請假要去考試的問題…

不敢問宏華HR這個問題,怕會因此沒了工作

中華電招考簡章上是沒有說這些規定…

想請問子公司和母公司有沒有類似的內規規定不可以這樣做?

謝謝大大!


PS.因為當初想轉職宏華就是要累積相關經驗,之後有進中華電二面的時後比較有料可以推銷自己。

Kradark said...

不要說跨集團報考,在分公司內考來考去都是很正常的,
畢竟北部的缺比較多,中華電信的薪資卻是南部比較有競爭力。
而且轉調需要元單位主管同意,用考的只要錄取就能準時報到。

法律跟合約上沒有說的事就是可以做的事。
大單位就是要低調,不然沒考過去很尷尬,問宏華HR更是沒有必要。

考試加油 Good Luck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