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中華電信子公司綠智事業部102年度第1次人才招募公告

上班忙碌程度跟FB發文頻率呈高度正相關.....
以後,不只面試要交臉書帳號,績效考核也是。

所以,平常多養幾個帳號是必要的....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我:「喂?」
....:「喂?喂」(聲音怎麼不太對?)
我:「喂?喂?喂」
....:「xx,你到了嗎?」(我又沒跟人約?詐騙?)
我:「你要找的是XX(廠商名稱)的xx,還是我們公司的國華?
....:「喔喔喔,哇哇,那881...」

還有一次,打電話去廠商公司找人...
我:「你好,我是吳x,請問5xx.....在嗎?」
總機小姐:「.........」(來虧妹的嗎?.....)

真是市場名...的困擾....



2013 google code jam資格賽,
第一二題考矩陣迴圈,
第三題考超大整數物件,
第四題考先深搜尋法。

滿分250分,對35分就可以晉級,
台灣六個全對者,五個使用C++,一位用Java。


明天是一個可以講話不算話的日子,
可以開始醞釀情緒了!!!!!!!

我想跟BOSS說,
我會認真上班.... 加班衝第一.... 半夜可以不用睡... 任勞任怨不抱怨
還有.... 不會再開FB了....(重點)


總經理看到我桌上堆了三件外套,又是第一排,我人又不在,
就問了「這是集中要拿去洗的嗎?」

我承認公司發了太多外套給我,應該送給遊民的,或者送到越南,
繼北一女、建國中學的上衣出現在東南亞之後,
中華電信也可以變成跨國企業!


今天開工,我起床發現我家的五、六個鬧鐘,
全部集中到我房間.....根本找不到是哪顆在叫!
我全部按掉..............還是在叫!
然後我把電池拆掉........還在叫!
拿去我弟房間塞到棉被底下......還是聲音不減!

被轟的頭痛欲裂,結果.....發現我根本沒醒,
還在床上,做了一個很靠杯的夢!

起床後,把鬧鐘按掉沒聲音,我才確定我醒了!
看一下時間我被轟炸了51分鐘!

這次今年第二次靈魂出竅.....



中華電信在高雄市開了睽違已久的缺!

詳看簡章....
綠智事業部102年度第1次人才招募公告
102.04.09

一、 職務類別
1.     智慧建築系統工程專員(1名)
(1)    擔任工作:
                                 i.    建築物中央或子系統(含監控)程式及上層圖控UI人機介面撰寫(子系統類別包含電力、空調、照明、消防、給排水、緊急發電、電梯、停管、弱電 [安防、門禁、通訊]等)
                               ii.    中央(含監控)與子系統之通訊協定整合測試與介接程式撰寫
                            iii.    中央(含監控)系統設計規劃、架構圖、單線及控制結線圖、控制邏輯圖等圖說製作
                            iv.    監控系統工程現場施工及監督、程式測試與查錯、系統試車與調校
                               v.    監控專案驗收及相關改善工程
                            vi.    其他臨時指派任務
(2)    學歷條件:專科(含)以上電機/電子/機電/控制/通訊/資訊工程相關科系畢業。
(3)    經歷與專業能力需求:
                                 i.    2年以上中央(含監控)系統(熟住宅、商辦、旅館等建築電力、空調、照明、給排水、、、等相關監控程式專案獨立作業能力者尤佳)
                               ii.    PLCDDCRTU等監控系統控制器之監控程式及介接通訊協定撰寫與整合測試
                            iii.    監控專案設計規劃,具控制盤或分電盤之控制迴路設計能力者尤佳。
                            iv.    監控工程現場監督實務經驗
                               v.    曾任職中央監控系統公司者尤佳。
(4)    軟體能力需求:
                                 i.    PLCDDCRTU等相關控制程式,及熟悉ModbusBACnetTCP/IPUDP/IPURLXML、、、等通訊協定
                               ii.    AutoCADHMISCADA、向量繪圖軟體(如Illustrator)、、、等。
(5)    待遇:新台幣27,000元以上。
(6)    工作地點:台北市(辦公室),視工程專案需要外縣市出差。

2.     工務整合專員(1名)
(1)    擔任工作:
                                 i.    熟弱電系統發包、施工、監造、驗收、養護保固,並具備獨立作業能力。
                               ii.    弱電工程設計規劃、施工、驗收等相關圖說繪製。
                            iii.    其他臨時指派任務。
(2)    學歷條件:專科(含)以上電機/電子/機電/控制/通訊/資訊工程相關科系畢業。
(3)    經歷與專業能力需求:
                                 i.    3年以上弱電系統之現場施工、監造、試車、與驗收
                               ii.    具弱電工程施工圖、裝配圖、配管圖、結線圖、、、等繪製
                            iii.    熟弱電工程發包相關各項作業
                            iv.    具竣工圖說與驗收作業相關文件製作
                               v.    具配合業主工程驗收、長期保固作業等實務經驗
                            vi.    曾任職弱電系統工程公司者尤佳。
(4)    軟體能力需求:AutoCADWordExcelPowerPoint。熟BIM者尤佳。
(5)    待遇:新台幣30,000元以上。
(6)    工作地點:台北市(辦公室),視工程專案需要外縣市出差。

二、報名方式:自公告日起至10242517:00,以郵戳(限時掛號)或親自送達本公司,採3階段遴選作業。
[1階段]書面審查。請於102429日前,需檢具(請依序)
(1) 公告之制式履歷表
1.     分為智慧建築系統工程專員用工務整合專員用」兩版本。
2.     請上中華電信公司網址:http://www.cht.com.tw下載或光世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light-era.com.tw/下載。
3.     請注意:由人力資源網站應徵者亦須繳交本表,未繳交本表者概不予受理
(2) 個資法相關聲明同意書
1.     請上中華電信公司網址:http://www.cht.com.tw下載或光世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light-era.com.tw/下載。
2.     請注意:由人力資源網站應徵者亦須繳交本表,未繳交本同意書者概不予受理
(3)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4) 學經歷證明文件影本
(5) 有效期限內之專業證照證明文件影本
(6) 曾執行案例業績輔助說明文件等。
(7) 以上文件,請以掛號郵寄至「106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31號業務大樓4  光世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     收」(申請文件經正式收件後即不予返還),俾憑審查。書審結果合於第2階段面試者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
[2階段]測驗。通過書審者,請依排定時間至本公司參與測驗。報到時請出示:學經歷證明有效期限內之專業證照證明等文件正本,以利驗證。
本測驗以職務相關工程實務問題進行筆試、或特定主題簡報、或現場應答等方式進行,詳情將於書審通過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測驗結果合於第3階段面試者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
[3階段]面試。通過測驗者,請依排定時間至本公司參與面試。

三、錄取:
1.    面試核可錄取者應於約定日期辦理報到,逾期視為自動放棄,並依序辦理遞補。
2.    試用期自報到日起3個月,期滿前本公司得依用人考評結果評定是否正式錄用。

四、其他有關錄取及進用相關規定:
1.體檢:
1)錄取時應繳交距報到日前三個月內之公立醫院、教學醫院、醫學中心、區域醫院(衛生院、所除外)檢查合格之體格檢查表(含胸部X光透視、梅毒血清檢查等)一份,繳交之體格檢查表,應加蓋醫院印信及醫院總評「合格」或各項檢查項目「正常」、「無異狀」等戳記,體格檢查不合格者,取消錄取資格
2)應考人體格檢查發現有下列疾患之一者,為體格檢查不合格:
a.患有法定傳染病未經治癒且須強制隔離治療者。
b. 患有嚴重精神疾患,不能處理日常事務,或有明顯傷害他人或自己之虞,或有傷害行為者。
c. 色盲者。
d. 雙眼視力不良,致妨礙工作者。
e. 左右耳聽力不良,致妨礙工作者。
f. 其他嚴重疾患,無法治癒,致不堪勝任工作者。

五、報名聯絡事項請洽:
光世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管理部 小姐
電話:(02)2703978928
傳真:(02)2325-8799

六、公告媒體:光世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企業網站、中華電信公司企業網站、104人力銀行網站。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