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我不入科學園區,誰入科學園區?

話從排隊商店說起...

想起小大一念應數系時,跟室友騎車經過台大公館,
經過一間大排長龍的紅豆餅,因為好奇三個人就跟著排了半個小時。
(請注意這邊的三個人)

排到我們時,賣到只剩一個,老闆就用"卡"的,把剩下的麵糰敲出來,勉強做了半顆。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分了一顆半,排了半小時...一個人半顆。
(我確定我沒算錯...因為我們是應數系的....)
結果味道沒有甚麼特別....一大群人不知道在排甚麼鳥....

政大男生宿舍在後門,每天上課就先出校門,在沿著醉夢溪河畔,從校外騎到正門。
景美溪這一段,不知道為甚麼叫做醉夢溪這個怪名?
重點是後門那座橋叫做恆光橋,上面有一台發財車,下午賣的蔥油餅大排長龍.....
每天看著看著.... 有一天受不了誘惑就跟著排一下隊... 一樣超過半小時...
結果超難吃.... 應該說不合我的口味... 南部 北部 一樣名子的東西 內容物可能差很多...

還有台北的大腸麵線跟南部的也不同... 有一次也是排半天 結果超難吃....
自此後 我就不相信台北的排隊商店了... 隊伍長基本上就只是台北人口密度高而以

有次到台北舅舅家過夜,躺在床上時.....我跟表弟懷念高雄的美食,久久不自己....
基於以上原因,就是我畢業後堅持回高雄工作...不在北部謀職的原因.....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