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21

2021-CHT-中華電(2412)校園徵才活動與線上徵才開跑

今年晶圓缺貨,半導體廠大徵才,

其他與半導體業有人力需求重疊的企業也怕搶不到人。

中華電去進校園徵才辦活動也有幾年了,

現在還內建人力銀行,自己的線上徵才開跑

相關職缺請洽,中華電信 人才招募網 ,

可以上網填寫履歷與選擇職缺,跟人力銀行很像。

https://career-web.cht.com.tw/recruit/index.html

---


中華電(2412)校園徵才活動開跑,今年因應疫情提前啟動線上徵才活動,並延續去年2020 5G元年,擴大招募5G相關應用等科技研發、企客行銷、網路基礎建設、資通訊技術等領域校園菁英或社會新鮮人。

董事長謝繼茂表示,2021年中華電信將以「5G與轉型」做為雙軌策略主軸,除了加速5G建設、相關5G智慧應用,也會透過併購強化自主能力,透過合作夥伴共同建構智能5G雲服務平台等雲端垂直應用服務。

總經理郭水義進一步指出,5G及IoT垂直雲端發展應用,是企業數位轉型基礎,除在台灣市場外,未來也將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向海外輸出台灣5G智慧應用經驗。根據2021年Opensignal最新公布的「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調查全球180家電信商在2020年下半年的行動網路表現,中華電在「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等4項評比皆拿下全台第一,展現中華電打造創新第一、技術第一及人才第一的企業環境之決心及能量。

中華電2021校園人才招募針對校園新鮮人開設相關職缺,線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31日截止,預計於4月下旬及5月中旬針對合適人才辦理面談。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