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22

2022.6

  : 選板主不是沒板主 標題都知道打bug  : 還發文 如果不是debug想閒聊可以貼  : 個人fb  : lin sir說的那篇我有看過 隨然我非  : 電子背景 但聽了有道理 但我還是會  : 選4dimm 記憶體要多 不要讓process  : 推入 virtual memory才是重點 因為c  : ache擋在前面 hit rate都有八成以上  :   在超頻比賽用2dimm意義才大  : 以上純論lin sir影音討論 無關原文  : 除錯  : 主流用Daisy-chain走線關係  : 這個不用擔心 只要要有一天其他半  : 導體速度能比美dram 且寫入次數堪  : 用 成本更低 那廠商巴不得快點拿來  : 做成記憶體來賺錢  就像ssd廠爭先  : 恐慌生產hmb dramless產品一樣 如果  : 還沒看到產品就是還沒 



: 就走消保法啊 應該沒幾間大型電商會 : 跟公權力對抗吧 沒看過七天鑑賞期 : 有消費者輸過的 : 電商有便宜到就是先下單再說 : 樓上 消保法不是這樣說的哦 你去看 : 一下 : 電商退貨理由一律寫依據消保法某某 : 條就對了 : 如果店裡買的 法律就沒有七天喔


: GF年代大多被I皇壓著打 銷量少自然 : 故障少 沒有大量數據統計返修率 : 光靠零星個案感覺產品品質沒有意義 : 而且故障率跟使用的人也有關係 : 電子零件的材料科學都有一定的調性 : 朋友都說東西都我手上都用很久不壞 : 但3C到我家老人家手中宛如3C殺手 : 一台力孚的喇叭他可以把線捲到壞掉 : 我也服了



https://www.facebook.com/kira.wu.5/posts/1380737462338547:11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