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21

台股日志 2021.8.27

 非凡總算對了一次,今天也算大漲100多點,只不過漲在台積電等個股。當沖關緊閉新制上路的第一天,個股上沖下洗的現象果然溫和很多,個股回歸基本面。



中華電信(2412)

這個標的可以等到10/1再來追蹤,手頭上資金寬鬆的就先擺著。


潤泰新

回歸基本面的好股票,今天上漲3%多,這支股票就是慢慢放著就會上去。


力積電(3770)

雙雄跟世界都有不錯的漲幅,限於興櫃以及籌碼大部分在造勢商身上,要回歸應有的股價還要等等,長期佈局不錯,由於價位過低,所以大盤崩跌時也不會有太大損失,是抗跌的好股,當然也是抗漲。而且興櫃可以交易到三點,你等收盤再慢慢來研究還來得及,如果收盤急跌。


※ 以上三檔是滿穩定的個股,不想要天天盯盤的人可以分批買進。


華航/長榮航/雅茗KY

沒有解封利多時就會緩跌,這是解封概念股標準的走法。


華航/長榮航

要等八月份財報出來才有起伏,目前就隨大盤與航運股載浮載沉。


僑威

下周一除息,由於先前跌了有一波跌勢,跟全漢在除息前緩漲有所不同,僑威在這個價位點有機會一日填息,想一日填息的可以開盤前掛50元碰碰運氣。


威剛

DRAM股會不會跟一樣看壞,個人覺得這批消化庫存到此為止,因為手機的記憶體數量已經變成數字行銷的一部份,不管事NAND FLASH跟DRAM都有放大的趨勢,加上SSD跟顯卡上都有RAM,所以這波跌勢大概到此為止。



=== 以下少量操作 ===

亞太電

今天也是被出貨,接下來就是緩跌囉,之後遇到利多在往上半根,無窮迴圈。

志聯

凱基台北昨天買超了1040多張的亞太電,盤末很明顯的拉高鎖漲停,就是預備隔日沖的痕跡,如果手上持股屬正收益建議昨日漲停價就入袋為安,今天就是他的隔日沖盤,下跌在所難免,不過最近凱基都沒有拉高出貨,幾檔隔日沖都是開盤直接往下沖。

台玻

原物料股呈現緩漲態勢。

台中銀()

大漲0.1元,快除息了,難免有一波除息行情,怕貼息的建議除息前倒數第二、三天把股票清光。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