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9

雙重因素導致今天的原油價格上漲

隨著市場在樂觀和悲觀之間轉移,今年油價到處都是。目前,歐佩克將進一步減產持樂觀態度,這將有助於緩解對供應過多的擔憂,這可能會推高油價。但是,如果堅持下去,那麼價格可能會回落今天的漲幅,然後是部分漲幅,這很可能導致這些石油庫存拋售。因此,投資者應將注意力集中在即使原油價格下跌也會蓬勃發展的石油庫存上。

我們比Valaris plc更喜歡的10隻股票
當投資天才戴維(David)和湯姆·加德納(Tom Gardner)有個股票提示時,可以花錢傾聽。畢竟,他們運行了十多年的時事通訊Motley Fool Stock Advisor使市場翻了兩番。*

大衛和湯姆(David and Tom)剛剛透露了他們認為是投資者目前購買的十大最佳股票……而Valaris plc並不是其中之一!是的-他們認為這10隻股票是更好的選擇。

馬修·迪拉洛(Matthew DiLallo)在所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沒有頭寸。雜色傻瓜在上述任何股票中均無倉位。雜色傻瓜有一項披露政策。

這大麻股票可能就像3.19美元購買亞馬遜
一家鮮為人知的加拿大公司剛剛解鎖了一些專家認為可能是從即將到來的大麻熱潮中獲利的關鍵。


大麻合法化正在席捲整個北美-過去幾年中,十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都將休閒大麻合法化,並於2018年10月全面合法化到加拿大。

一家即將上市的加拿大公司準備從這場即將到來的大麻革命中爆發出來。

因為安大略省政府與這家實力雄厚的公司之間的交易改變了遊戲規則,所以...如果您甚至考慮過投資罐裝股票,今天就需要聽聽這個故事。

此外,歐佩克成員國本週開會討論其目前的產量水平。一些成員希望該組織進一步削減產量,以幫助減少石油市場的供過於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它可以提供另一個推動力,因為它可以減輕影響定價的主要問題之一。

如今,石油價格的上漲以及它們進一步上漲的潛力,正在推高石油生產商的股價。 Centennial Resource Development,California Resources和Whiting Petroleum等較小的生產商正在採取最大的行動,因為它們是較高價格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他們將享有更高的現金流量,例如,百年資源開發公司可以將其用於鑽更多的油井。同時,加州資源公司和懷廷石油公司可以用這筆錢還清更多的債務。

海上石油庫存Transocean和Valaris也從今天的油價上漲中受益。較高的油價將使公司的生產客戶更有信心投資於海上鑽井項目,這將使Transocean和Valaris能夠投入更多的鑽機。

一名激進投資者的持續行動使Valaris得到了進一步的推動。持有該公司18.7%股份的Luminus Management向投資者致函說,如果公司“受到適當管理”,其股票市值可能是其當前價值的四倍。它呼籲投資者尋求“重大董事會變動”,以幫助將其引導至正確的方向。


馬修·迪拉洛(Matthew DiLallo)
馬修·迪拉洛(Matthew DiLallo)
(TMFmd19)
2019年12月4日下午3:55
作者簡介
發生了什麼
美國原油價格基準WTI今天上漲近4.5%,收於每桶58.50美元上方。反彈帶動了能源股的飆升。領先的百年資源開發公司(NASDAQ:CDEV),加利福尼亞資源公司(NYSE:CRC),懷廷石油公司(NYSE:WLL),越洋公司(NYSE:RIG)和瓦拉里斯(NYSE:VAL)均上漲了10多個% 當日。

所以呢
今天有兩個因素推動了油價上漲。首先,美國能源信息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公佈了其每周石油存儲量報告,該報告顯示減少了490萬桶。這遠高於分析師預期的170萬桶的下降,也高於上週160萬桶的庫存增長。該報告表明需求高於供給,這對於當前供過於求的石油市場將是一個積極的發展。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