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中華電信考試篇

: : 在PTT的科技板看到您在去年有討論過相關的問題

: : 所以冒昧寫信請教您

: : 方便的話, 希望您能提供小弟一些資訊

: : 請問這項考試每年都會舉行嗎,

:         不一定 北區比較常徵人

: : 不知道有沒有年齡限制, 因為小弟畢業也好幾年了

:         學士30 碩士32 算實歲

: : 另外, 請教您準備這項考試大概花多少的時間呢

:         我們那次沒正式筆試

:         只有一個小考

: : 考題會不會很冷僻, 和研究所考試的準備方向會不會差很多?

:         我可以代問新進的同仁

: : 小弟在科技業工作幾年後想要找個較穩定的工作

:         請問您在哪家公司上班?

:         我同學都叫我不要做了呢!

:         怎麼會想進中華電信?

:         中華電信是資深的福利好

:         年輕的只能說普普喔

: : 最近得知中華電信在去年七月有徵人考試

: : 希望能多多蒐集這方面的資訊

: : 感謝!!!                              


謝謝您熱心的答覆

我現在在台北一家中型IC設計公司

目前的工作是還好

雖沒能賺到很多錢但還過得去

但是考慮到未來三至五年後的人生規劃

想要找一個比較穩定長久的工作

IC設計工程師的職場壽命應該有限阿

未來景氣也不太樂觀

很難像以前一樣 先辛苦個幾年賺飽後就退休

  南港的旺玖  公司最近有點狀況  有不少人要離開  包括小弟... 真是漂泊><

  薪水約五十幾k 一般水準

  大部分的人都八點前就閃人了 我呆過最爽的公司

  分紅的張數普通  但是現在股價很低 也換不到多少現金....   

另外想考中南區的缺可以離家較近

IC設計逃不出台北或新竹

北部房子都好貴喔

   流浪三家公司後覺得科技業要像以前大賺已經不容易了

   但是大部分的公司工作還是一樣辛苦

   所以有點想換跑道 如果都不容易賺大錢 至少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你呢  對未來的計畫是...

   中華電應該比科技業穩定

                            

請問卅二歲實歲的算法該怎麼算呢

假設今年五月報名  會限制在幾年次以後呢

我好像剛好在邊緣ㄝ ><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