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22

求問電資所碩士班看重大學生的哪些硬實力





imgur

二技假日班 刪文吧 不然等等被炮 要唸研究所一律建議補習


--------------------------------------------------------------------------


 砲火不就來了嗎

原PO果然是店仔思維 把不好聽的部分刪掉 只留下國立大學電機系自慰 這個假日班我還去兼過程式設計課 這個班是給不喜歡讀書的人洗學歷 你會問為什麼不喜歡讀書還去念進修部? 因為不會考試的人都自稱不喜歡念書 我只能說我考試都在放水 那種題目我邊出邊笑 這個班拿卷一也沒有用 TO 原PO: 請刪文華麗轉身補習班 高委員都幫你演過了


-----

各位好 我目前就讀某國立大學電機系 有在規劃未來讀研究所 但尚不確定自己的志向 與喜好 我有兩個方向想請有經驗的學長姐指導 1. 若我想改讀 資工所 那麼我大三、第四選課 有無較好的建議? 2. 若我想繼續讀 電機所 那麼我大三、大四選課,什麼科目跟成績,比較會是研究所教授看重而且在乎的?因為選項眾多(如下圖),我不知道該怎麼走,自己才會變得更好(目前班上排名前3,願意學)

另外 其實我對寫程式是有興趣的 也有基礎 但我不知道在台灣 讀哪個研究所對未來就業和薪資成長 CP值最高 真心希望有人能教我怎麼做









No comments:

熱門必看